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

(12/6)詹姆士的私房景點逍遙遊

今天的鬧鐘聲感覺不像平時那麼刺耳,
還是如同往常刷牙洗臉,
突然想起,我這麼早起床幹嘛啊??
看到掛在一旁的車衣車褲才想起,
對喔,今天要跟藍魔鬼騎詹姆士的私房景點,
想到騎車精神就來了,
沒一會兒著裝完畢,
到廚房泡了一杯麥片,
突然聽到外面傳來刷刷聲,
不會吧 ! 給我下起雨來了 !
特地跑到戶外確認,
真的在下雨,
老天爺你也太殘忍了,
這麼冷的天,老頭子好不容易爬出溫暖的被窩,
您怎麼忍心跟我下雨捏??
無奈的回屋內把麥片喝了,
等了一下,雨停了,
看了一下天色,
有一點灰暗,
到底是去還是不去,
天人交戰了一番,
還是推車上馬,拼了 !!!

只是這麼一折騰,
時間有點晚了,(06:30集合,出門已經06:20了)
天冷又不敢一下子騎太快,
就在有點快又不敢太快的情況下,
到了集合點已經遲到快十分鐘,
還好大夥兒都在,
不然還得拼老命在後面追趕了 !!!

出發後第一個目的地是新化的某羊肉店,
聽說這裡的羊肉湯吃過會還想再吃,
到了現場,果真人聲鼎沸,
再加上我們這群餓鬼,
更是雪上加霜,A~~不是啦,是更熱鬧了 !!!
為了餵飽我們這群餓鬼,
老闆娘露出自信的笑容端出滿滿一鍋飯(OS : 這鍋夠堵你們的嘴了吧 !)
大伙兒展露出六親不認的本性,
光添飯就已經快要大打出手,
還好小C比較有愛心,
充當打飯西施幫大家添飯,
才讓大家冷靜下來,
慢慢的現場終歸於寧靜,
因為大家都在猛喀美食了,
沒多久看到萬金要來續碗白飯,
結果 ~~ 飯鍋空了,
這時候覺得背後有一股殺氣,
不是萬金的,是老闆娘的,
因為我坐的位置是離老闆娘最近的,
很擔心她切肉切到一半把刀子往我這邊射,
所以匆匆吃完就先到外頭避風頭去了,
小A還問我說怎麼沒續碗羊肉湯,
都不知道我坐那邊壓力有多大 !!!

酒足飯飽之後,
一行人出發前往今天的目的地~~詹姆士的私房景點,
既然是私房景點當然是不可隨便告人囉,
地點我就保密了,
來Po現場照片先,


寬廣的草原,沒想到新化也有這種地方吧 !


新同學的油箱破了!!不是啦,是飲料破了,害我們以為那輛車是吃油的 !!!


林蔭大道


林道休閒騎


突然發現藍魔鬼除了愛吃騎得慢還有一個壞習慣~~死愛拍照的 !!!


處處可見大草原


小葉哥已經忍不住給它OR下器了 !!!


草原另一景


這張我是要拍石椅啦,後面那個叫啥A的是背景,請忽略 !!!


草原一景


騎乘在枯葉林道,別有一番天地 !!!


休閒騎隨拍


小A&阿達&牛牛


賓拉登二號@cow.tw


阿達的相親照 !!! A~~,建議別用這張啦 !!!


Cow?靠?這隻看起來蠻兇的 !!!


阿達&Irene&Tom


沿途風景


風景再一張


靠(Cow??),對不起,我是Horse!!!
不是啦,我是要說"靠~~還有馬啦!!",要等我講完咩 !!!
還沒講完就在糾正我 !!!


沿途街景隨拍

至此,今天的行程已經接近尾聲,
沒想到在此近郊的地方,
能找到這樣的世外桃源,
處處都有驚豔,
隨地都能教人拿起相機猛拍,
下次有機會再帶家人到此一遊,
畢竟此景難尋,
感謝詹姆士提供這個優質景點,
在此寒冷的週末,
能有如此溫暖的收穫,
下次見囉 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