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

我管不了我女兒罵髒話了

今天新聞報導看到有人投訴教育部長信箱,
但收到的回函卻是四個字的髒話,
教育部不但不道歉,
還說是那個人偽造網頁、製造有髒話的教育部回函,
這完全像極了部長的作風 -- 硬ㄠ !
電視新聞採訪教育部長一開始都還說不知道,
後來才又改口兩年前就跟當事人道過歉了,
大概在部長的觀念裡,
說你偽造網頁、製造有髒話的教育部回函就已經很給你面子了,
這樣還不算道歉嗎 ?
現在法院判決教育部敗訴,
教育部官員才說可能是網站被入侵,
Email是駭客發的,
既然如此,當初為什麼不先道歉呢,
啊啊,對不起,我忘了 "偽造網頁、製造有髒話的教育部回函" 就是他們道歉的方式 !!
由此可見教育部官僚作風,
由上而下,
上行下效,
真是貫徹到底,
實在是教育界之福,
百姓之福啊 !

所以以後我女兒說髒話我大概也管不了,
因為她們會說,
教育部都可以罵髒話了,
我為啥不行,
而且說不定哪天她們跟我道歉的方式就是,
" 死老頭 , 這次就饒了你 , 下次我不會再犯了 !!"

你好樣兒的 !!!

沒有留言: